吴小英副书记率队赴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学习调研

发布者:胡颖时间:2021-04-02浏览:717

4月1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吴小英带领职能部门相关同志及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赴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就思政工作进行了学习调研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薛晓飞等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会上,薛晓飞副书记对我校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首先对学校思政工作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并着重就学校在网络思政建设方面的经验进行了详细介绍。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处副部长刘孝菊、宣传部副部长严莹分别就学校大数据思政平台建设、辅导员队伍建设、校园人文空间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所采取的措施,所取得的成效等做了汇报交流。在听取经验介绍过程中,调研组一行就关心的一些具体问题与对方进行了进一步深入的探讨。

吴小英副书记对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认为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学习了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的大数据思政平台建设、辅导员队伍建设的先进经验,对于开拓我校学生管理工作思路具有非常好的借鉴意义和指导作用,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两校间的交流与合作,相互借鉴、互通有无、共同发展。

会后,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守正书院等校园共享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