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逐梦水院·青春激扬”暑期社会实践的通知

发布者:汪洋时间:2021-07-06浏览:616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和帮助广大学生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在观察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汇聚磅礴青春力量,努力成为时代担当,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经研究决定2021年继续开展资助育人专项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实践主题

思想永远跟党走,共同富裕谱华章

二、实践内容

实践方式: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结合自身专业特点、个人特长加入学校“双百双进”社会实践团队,走入农村社区,深入田间地头,钻入水利科研,进行各类社会实践,主要围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主题开展

实践要求:团队成员应确保一半以上为学生资助对象组成。原则上由学院负责资助的老师或院团委老师带队开展,学院自主立项,79日前提交《浙江水利水电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项目申报书》给各学院并添加立项团队至汇总表,712日前各学院将立项汇总表电子版交学生处。实践队伍应做好自身疫情防护,成员分布合理,队旗、队服应体现资助育人特色,牢记安全第一,切忌滥用经费、实践旅游。

三、总结成果

团队立项后拨付2000元/队。实践成果材料单列、单独提交,总结材料电子版于915日前交学生处。

四、其他

其他注意事项和表格格式请查阅附件12,如有不明事宜,咨询86929124仇老师


学生处    

202176

附件1:浙江水利水电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项目申报书.doc

附件2:浙江水利水电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立项团队汇总表.xlsx